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我是初二六班的高景南。时光如白驹过隙,转眼间又是一个一百天,又是一个百天之后的笔场逐鹿!这一百天的时间,使用汗水和心血凝筑的通往理想高中的桥梁。理想的高中在那一头,这中间隔着的,不仅仅是一百个日日夜夜,更是初中三年打下的牢牢的桩,砌好的硬硬的砖。
在你们过往的1000多个日子里,无论是骄阳似火,抑或阴雨霏霏,广雅特有的隆隆火车声从未间断,就如广雅学子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从未停息。你们就要离开广雅,带着满满的回忆。师兄师姐们,愿这些回忆,能化成鼓励你们前行的力量。请带上老师们的期盼,带上我们的祝福,与你们完满的中考成绩,为这三年的初中生活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。中考,不仅仅是对自己能力的一个考验,更是人生阶段的一个转折点,一个分岔口。
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,前进的号角正在召唤。当初三的师兄师姐们踏上中考的战场时,我们初二的同学,也将踏上你们曾经走过的路,循着你们的足迹走进初三。如今,师兄师姐们是我们的目标,而当我们升上初三,也会有新的师弟师妹们把我们当成榜样。初二的学习任务或许会更繁重,但我们相信自己一定行!不久之后,当中考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中时,我们也将追随师兄师姐们的脚步,将广雅的荣耀届届相传。
无论在中考的考场上是硝烟弥漫,还是剑拔弩张,希望你们把握内心的平静,坐看云舒云卷,笑看考场的风云变化。今朝的拼搏,也许是明日的暖阳当空。初三的师兄师姐们,请记住你们并不是在孤军奋战!今天的你们,就是明天的我们,我们会在你们的身后继续努力,践行作为一个广雅人的责任。百日拼搏,六月称雄;三年磨砺,只为今朝!初三的师兄师姐们,祝愿你们从容走过这100天,在人生的旅途中竖起一块傲然挺立的里程碑。祝愿你们犹如跃马腾龙出剑鞘般干劲冲天,笑傲六月,称霸考场,达成实现理想、金榜题名的决心与夙愿,中考,加油!